成功專案

AVC 車輛自動通關系統管理軟件

日夜守護着澳門邊境的得力助手

作為澳門市民,我們大多都試過自駕或乘車出入澳門邊境。當車輛駛進邊境車道,LED 顯示屏會提示您停車受檢。停車片刻之後,閘杆會自動打開並提示您的座駕已通過海關檢查。整個過程全自動化,需時僅數秒,大大地提高了通關效率。

而這個車輛自動通關系統的管理軟件就出自我們鍵盤之下,是在2011年的時候為澳門海關開發的。

  • 它很勤勞,無時無刻地收集着川流不息的來往車輛的通關紀錄。以現在澳門的繁忙程度,一年下來,接近千萬級別的數據跑不掉;
  • 它很多能,既要與其它軟件系統打交道,也要管理好澳門全部口岸車道上的車道硬件設備,真須軟硬兼施;
  • 它很精簡,對於頻密的訪問,海量的數據,它只需2~3台虚擬伺服器就夠了,每台伺服器的內存就只2GB。

現在呀,為了配合港珠澳大橋落成通車,它還在不斷地升級。以求用飽滿的精神面貌迎接這一世紀超級工程的勝利落成!

願它可以越跑越穩,越跑越靈,默默地為守護澳門的邊境盡一點綿薄之力。

更多成功案例會陸續放上網來,請稍後...